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不要單單聽道,务要行道

早上早餐時間,備30分鐘也不足夠餐廳服务延遲的時間,所以做守時的基督徒也不容易。
餐後趕返崇拜,途中遇見弟弟,才得知遲得有道理,弟弟返了中堂,見我,便交託一點事給我辦。

離家前FC以主禱文談順服,講道時牧者談「全心全意行主道」也關乎信服:
知行合一,
雅1: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下午新購一些書,在回家途中看,至晚上於運勳場中看完一本書,
於下午5時許,在家門前看到發光潔白的雲與鷹的飛舞,入門前便揭看一本新購的靈修書,經文為雅1:22务要行道)
談到實踐講道中的道理,最能把道理留於心中。
馬上運用便是聽道的目的。

我們要認同別人,陪伴有需要的人,付出關懷,信靠上帝,傳揚主愛 。
順服上帝,不是應酬。

對於有『母親對兒子的委身舉手一次又一次,起初像昨天的竹子嚎啕大哭說,為什么不是別人的兒子,「為何偏偏苦待我呢?」』此點與FC討論母親與兒子順服,當母親順服時,兒子卻不順服行不當的行為。我會說兒子委身舉手,是一個立志,不代表完全了,是要心意更新变化,以致竭力靠主蒙恩。

感謝上帝的帶領,把祢的說話與心意放在我們心裏;袮是真葡萄樹,天父是栽培人,求父教導我們、指引我們,聽道行道,復興你昔日的作為,每天的領受祢的話,以祢的道理為至寶,全面活用,个人與團契及教会一同成長,彼此代求、學習,以祢的眼界去看世界,若世界為祢的牧區,我們便走向世界,若心靈為祢的牧區,便與主一同深耕,若家庭與工作為祢牧區,便把光帶進去,生活與世界不能分割,求祢每一刻的同在以祢的心為心,除去嫌隙,穿上憐憫的愛心包容,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