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信心是從上帝來的

今早打開眼晴,看見帶光的雲,又即時看到鷹飛過。牠服從了生命的律。
(鷹已飛出方框之外,
時間伴随雲影變動,
.....此照,
只是一連串景像的一格。
......回味,
張眼看藍天,
雲與鷹共對。)


我們看見某些環境,會認為祂向我們說話。
即時想起FC說,若認為上帝在說話,便說:「僕人敬聽」,之後又看「竭誠為主」題目經文:「主啊,你是誰?」(徒26.15)稍後另一篇,主答,「我是真葡萄樹」,「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竭誠為主」:「你不是用耳朵聽,乃是透過環境際遇去辨認出來。」另一頁:「不知這是否神的聲音?」...『養成「主啊,請說的習慣。」

及想起一些事,便禱告說:「求主賜下信心。」
便有一篇信心日引的「信心是從神來的」

約6: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約6:65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早上,做完運動,幫FC買早餐後回家;之間有3分鐘的經歷有感而發:(每時刻都需要主的憐憫,因人的生命實在是軟弱的)。在家的電梯外遇到裝修師傅,及剛做完裝修的鄰舍。這天裝修師傅第一次探訪,說家裏的銅喉不需更換,电線可先測試才看有否需要換...。2月中再聯絡。

FC重新整理裝修清單。

(晚上與母親晚膳,母親說:「我每天為你禱告。」我說:「我每星期都為妳禱告。」相比之下好似愛心有些距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