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愛的呼喚

早餐後與FC往運動場安靜。

最初是聽見「咕咕」的聲音,「咕咕」的聲音是來自斑鳩,我常常學牠的叫聲。

有時斑鳩未叫,我先叫「咕咕」,牠亦有回應「咕咕」。

從前我以為斑鳩是鴿子,但查看烏類篇才牠知道是斑鳩。在舊約時代,斑鳩是用以獻祭用。

又到16號月台之前,FC看到樹上有4隻白頭翁,可能是16號月台白頭翁的子女長大了。

不久16號月台天花側,FC又看見聽見一隻很漂亮的喜鵲在叫,不久有另一隻喜鵲飛來與其一起。原來是愛的呼喚。

FC又發問問題,一輪對答,便帶一四福音小書去洗手間(32號月台)一旋,回來時在樓梯讀了一遍8福,再記一遍8福的次序。一路行回16號月台一路看+架7言。

再找到FC便解答了她的問題:
引用效法基督的一个故事,某人求問神,將來見主面時怎樣,是否能成為忠心的僕人,但主說你現在怎樣作,將來便怎樣了!此後此人便勤作主工。

今帶了一本「我靈深處」引用「愛的呼喚」的分題文章看。是約21.15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太16:17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p.33又是一篇 8福 清心的人有福了(太5.8)

看了數章申命記,繞場跑一個圈,又到吃早飯時間,合共在場坐了2个半小時。清理FC一些問題,也整理了自己的理念。

午間完成門徒第6課,再備MEM佈道培談的數節經文,練習禱告時睡了,醒後再做彼前功課至天黑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