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不要削弱敏銳的觸覺

14 SEPT 從東莞回程看了一本基督教会史略漫畫版。介紹三位人物:保羅、君士坦丁大帝、奥古斯丁。
此書使我對君士坦丁大帝有初步認知,他使基督教成為羅馬國教。

(當天巧合經文主題是:「我是誰」及「撒種的比喩」;亦有〝井旁的撒瑪利亞婦人〞圖像與〝認出誰在路上同行〞一書中的經文的相遇。)

15 SEPT 感謝東莞同事助網上代購一套RMB20.00的灵修經典名著上下冊;訂講成功了,送貨只是用一天時間。

竭誠為主的重點
切勿削弱竭誠為主的敏銳性觸覺。你所作的某件事,可能叫你離開神的旨意去追求別的目標:若是這樣,詭詐就隨之而生,而你對神也變得遲鈍。許多人退後,是由於不敢從神的觀點看事物

心中若有什么念頭,不能放於光中的,就要立刻棄絕。(參彼前4.1-2)。

午間與FC散步時與柴堂一姊妹相遇。

晚上聽了2个講道
2010/08/01 晚堂 回轉得幫助
城浸:基督──豐盛生命之門(三)

相同章節:
約 10:10B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神在不同的階段叫我們脫離苦難,但亦有時要經過所有的苦難,才施行拯救;亦有像保羅身上的根刺,要讓他經歷祂的恩典,明白祂的大能。豐盛的生命大多來自火一般的試煉。求主在逆境裏,讓我們有智慧地經歷神的同在。

我主我神,我們各人都有困難與逆境,求主幫助賜我們有智慧、有能力去經歷這一切,求祢與我們同在。
奉主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