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豐盛的憐憫 (20-22 SEPT 2010)

星期一下午掛了3號風球,放工前取消明天上東莞工幹之約,星期二早因這天可以有空檔,想清靜獨處,但看耶利米書找尋一句刻在「心版」的經節,卻看到(耶48:10) 「懶惰為耶和華行事的,必受咒詛」,又看屬靈書說要有「責任」便打消請假的意念。

星期一晚,半夜醒來,因想到昨晚門徒研經創32 .9-10,神的「信實」與「慈愛」,天便閃起電及響起雷來,便拿起一本「我靈深處」,揭到書的p.75:全家得救,時在黑夜閃电與雷部之中,並無燈光。

經文章節是
詩89:1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看了一會兒書,FC也醒來說為什么半夜看聖經呢?
看了15分鐘又再睡著,正明並無失眠。

今天返家前,與FC論經歷與經驗重要,若無困苦歷煉,怎感受到「神的豐盛的憐憫」呢!

把你自己交付在衪的憐憫中;因衪的慈愛永遠長存,祂的恩典和憐憫無盡,祂的信實直到萬代(見賽59.21)

頁中出12.22-23 塗在門框上的血拯救全家,是舊約的拯救。現在唯有基督才是最終拯救。

(這節經節是逾越節的起因,主在逾越節同門徒共飲餅杯還記起嗎?
星期日補一課門徒第5課「拯救」,便有此節出12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