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假如上帝給你一願望

『假如上帝給你一願望,你會有什么願望?』可能有人說要平安/要喜樂,会否想到一个『阿拉丁神燈的故事。』?
人總有無限的慾望或願望,機靈的人可能會答:『一个可達成無限願望的願望』,詩人卻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詩16:2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73:25

不再以上帝『神燈』而是讓上帝得著我們。 這不是說天上與地上無別的可愛之處。詩人眼看外面,思想不通,心懷不平,喝盡苦水,常受懲治;進了聖所,便看得透澈,覺悟清醒。

19:21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耶穌極明白知道青年官的心裏的生命中的優次,便要青年官變賣一切。其實耶穌想青年官認清生命的優次,不要把財富/別的人/事/物/別神代替上帝
人把生命的優次,可能之於財富、其他的人和事。
我們地上的財寶是什么?有什么時間、才幹、價值、金錢獻予。
天上有什么財寶?
主對7教會說,其中有安慰,亦有責備,有勸告和應許:
得勝的呼召有:生命樹上的果子、生命的冠冕、隱藏的嗎哪、生命冊上的名字、火煉的金子、白衣、眼藥、可在殿中作柱子、與主同席......。
若都是得勝的,便不用有這種呼召了。
主說:『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15:15)

親愛主牽我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FBmDHnrx8&feature=related

親 愛 主 , 牽 我 手 , 堅 立 我 , 領 我 走 。 我 路 途 , 佈 滿 霧 , 看 不 透 。
你 引 路 , 過 黑 夜 , 縱 遇 危 難 同 渡 過。 皆 因 你 , 緊 握 我 , 拖 帶 我 。
親 愛 主 , 牽 我 手 , 幫 助 我 , 去 困 憂 , 我 軟 弱 , 我 困 倦 , 我 傷 透 。
我 挫 敗 , 縱 淌 淚 , 試 問 誰 能 明 白 我 。 深 相 信 , 此 刻 你 , 擁 抱 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