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三个蘋果

上星期日早上,看全了約翰福音,近日分段看詩119,每天看8節。
星期一上樂理入門,首度不用做工課。
星期二重看未看完的『荒原上』由19課看至21課,今早再看兩課。希望再能每天看一課。
有感於病榻上的婆婆要求司务道教士懷抱:(以下是那一个片段):
晚上九點半鐘......我走到床邊,她微笑著說:“媽媽,這趟你說的不對,耶穌今天晚上一定會接我去祂那裏。你坐,坐下來,替我唱詩篇廿三篇。”.....便坐下來唱我們在靈實最愛唱的詩歌:“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艾醫生來到後,立即替阿婆詳細檢查。奇怪!一切正常。艾醫生仍舊留在阿婆床邊,留意她的脈膊、呼吸。我一邊繼續唱詩篇廿三篇,一邊默默回想主降生那夜,在伯利恒的野地裏……今夜,我們在和平房,按著更次看守羊群,主的榮光照樣四面圍繞著我們……阿婆面露笑容,不停說:“耶穌快來接我,快來接我!”忽然阿婆說:“媽媽,你抱住我,現在我要從你的懷抱往耶穌的懷抱去,祂快來接我!”艾醫生發現阿婆的脈膊依舊正常,我便依阿婆的要求,把她抱著,繼續唱詩篇廿三篇。我剛剛把她抱好,她就說:“媽媽,謝謝你,祂來啦!謝謝耶穌,媽媽祂來 ……來接我……”一刹那間,阿婆離開身體,永遠與主耶穌同在。艾醫生和我好像伴著她,把她送到天家門口。主耶穌把她接去,天門又再關上。我只能從阿婆的臉上,窺見一點點天上的榮光!平安夜,我把阿婆送回天家後,心裏禁不住浮起一點嫉意。

星期二晚以馬忤斯小組開組,7人每人都拿自己的手提電話出來,只得一位年輕人用IPHONE。
有說影响世界最大的三個蘋果,有亞當夏娃的禁果,發現牛頓萬有引力率的蘋果,及STEVE JOB 的APPLE了。

FC笑說:『神學概念不確:分別善惡樹的果子,未必是蘋果。』

如今重聽75週年堂慶講道,找回"聽不到的說話",可能是紀念俾士牧師來華160年,
另,開始看巴刻的『活在聖靈中』,推介"張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