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朋友‧愛

早上,看書時因"視線的重疊",把書側的兩隻字看於中央,找了一遍才找了那兩隻字在何處。第二本書那詞亦在出現。

星期五上了一課論重生,風隨着意思吹。老師談及"个人經歷",便問了老師的个人經歷。晚上FC又談及這了看了啓示錄的視像查經,+分吸引,睡前看了一小時。人生有限不能盡看。(最深刻:一幅圖像把啓示錄天上的敬拜與地上的災害/異像都表達出來)

星期五,FAREWELL 團友夫婦,他們的愛心是值得效法的。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帖前2:17弟兄們,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是面目離別,心裡卻不離別;我們極力的想法子很願意見你們的面。

得了兩份獎品,其中一份是枱獎。
某天姊妹領歌唱:"朋友愛",我們共唱;今天與姊妹亦得一份"朋友愛〞枱獎(當天的聚会中,相信只得2人了)
PROBABILITY 1/12 X 1/12 x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E0FJJAr8s


文千歲謝雪心鳳閣恩仇未了情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G3SOK-_Hw&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