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取回綿被 8 OCT 2011

星期五早餐時開始聽了一个自動播放的MP3,是箴言系列:箴16.16-17,並以筆記錄3个重點:

1.選擇主上帝的路更勝於金子銀子

2. HIGHWAY:走在祢聖潔的路上面,有豐盛的憐憫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3. 學習說不。

揭看一頁聖經,大概是書中間,是詩51。再看詩51。

許多時候,巧合的事/經文會使我有以更深感受去看經文。

月中14號,當天有連續3項的約會,只選擇無可選擇的。早兩天,學校來電取消課程,退還予我及FC款項。黄昏BANKER又來电要老板吃大閘蟹,約月底星期的一晚,給予一星期的選擇(只星期三不可以),和BANKER說可不可以以午膳代晚膳,但BANKER不給予我機會,便給老板我的選擇:只能星期五晚或平日午間,當然老板可以有其他選擇。

晚上,FC與我選擇往一个喪禮代替星期六早上出席,晚餐後由灣仔坐叮叮(电車)往目的地。原來喪禮是非基督教儀式。要在『鈴鈴查查』聲中禱告。當儀式完畢,道士等離開,靈堂又回復安靜。
傳7:2 往遭喪的家去,強如往宴樂的家去,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
99歲的婆婆的喪禮使我想起56歲的STEVE JOB的死訊。

星期六早上揭看靈修書,錯看9月8日的信心日引:憂傷痛悔的心(詩51.17)
早上放假與FC回九龍拿些冬天的綿被回柴灣,因FC昨天開始流鼻水,2點返回柴灣午膳,後在運動場一會兒。晚間又錯看了一章禱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