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開到水深之處 (路5.1-8)

星期二從國內公幹返回,趕及與FC晚膳,她問及75週年堂慶的3段經文,問我能否記得,而我記得2/3,一段是所羅門禱告後,上帝應允的經文:當人願意全心悔改求赦罪,上帝必應允;一段是以弗所書合一的經文,以愛心互相包容以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而中間的一只記得漏印一句,忘記了內容,特意再查找。
亦分享了近日一單"路人被撞"新聞,FC比我更清楚內容。

禱告會中雖然有很多的事項,亦有感恩的,焦點應為肢体中的病患/癌症。
FC被邀作感恩節分享,無想到FC會如此容易答應。

星期三查找上星期看的一个啓示錄查經視像,當時只看了一半,但己被刪除了。萬分可惜。

今午與FC談一套日劇(星級大改造),FC認為+分有哲理(另文) 。主題是改革。

晚上查經,"你願意作門徒嗎?"路5.1-11,(星期六佈導會經文/星期日查經經文)
高班查經:"來跟從我!"
穌筍老師給予準時放學,因為給一名學生經常搶答答清了此堂問題。

"作主門徒"路5.1-11 是如此重要,不單止聽了,讀了READ THE TEXT,默想經文MEDITATE THE TEXT,以經文禱告PRAY THE TEXT,還要"作"實行出來LIVE THE TEXT

開到水深之處,有一種"竭力追求"之感,竭力不是被推,是奔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