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衝出商場













星期六一天的假期,上午往藍灣半島FC吃了一个很早的午餐,而我吃了一个很晚的早餐;便與FC往商塲2/F的"P" SUPERMARKET買生果,準備往運動場安靜一段時間,發覺2/F有很大的改變(已有>6个月無去2/F了),超市縮少了面積,但分了很多地方給其他商户,如"大"快餐店、日本城、 通利琴行(一星期前花時間尋找通利琴行為買了一本初級練習薄)。對於超市能改變他經營,打開新局面感到高興。








運動場因一些射箭的賽事無對外開放。
只有往公園做了引体上升。
下午步行往杏花村,唱一些聖詩,
與那艘撞激杏花村的施船拍照,FC問如何唱"尋求你的面",想不起來,第一个音怎樣起呢?
不單止拍了船也把記者拍下了。另,在杏村商場內選一間餐廳坐下、談談,
餐廳A高級,人多,狹窄,光線充足,价錢合理;而B餐廳並不高級,人較少、坐位濶大、播放音樂、价更高。
我們很明白我們需要安靜,選了B,把B看為更高。最近討論香港人習慣於商場文化,無新鮮感。而我們真的要求新希望新局面嗎?還是真的了解自己需要?

我們再由杏花村漫步回家。因像快要下雨了。FC與我不介意會否即時下雨,若有,當作為身心靈洗一个澡。回家揭看"中世紀靈修文學選集"看了導論,睡前做了3頁樂理練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