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有心有力 10 OCT 2011

至香港堂聚會時8.20,講者帶病教導,笑說人生的事奉。
立己達人,是要裝備自己,操練自己,以致當面對更大的張力,更大的困難,也能面對人生順逆,盛載困境,建立別人。
面對艱難、挑戰,可能會害怕,面對名利,稱讚或許不期然會驕傲;人的軟弱是在恐懼與驕傲兩者之間。思想我們事奉的是誰?
加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我們面對的是守約施慈愛的上帝。是要謙卑虛己、飢渴慕義〝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是順服上帝的帶領。
要開放(OPEN-MIND) 因為不是个人事奉,而是共同擔,要有温柔、忍耐合一的心。
堅持,堅持真理,忠誠待人,不是標準的答謝,而是真誠的禮待別人,多些關心及關懷。
寡婦2个小錢的投入,不是有心無力,而是『有心有力』。主看重的不是能力、權力,而是心力。寡婦把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我們需要便是這種『心力』,把一切心意都投放了。
我們需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可能有心無力,恩賜不足,或會改变,又或改变崗位, 何况萬事都互相效力,彼此配撘分工。
今天老師與講者同樣,引用『誰為大?』,音律中,有些音是很特別,有了它便有穩定的作用,全首歌無了這粒音,便失去這首歌的完整性。我們很明白天國中服事別人者,才被上帝看重。門徒行使的不是權力,而是上帝的能力,尋求的是上帝的榮耀。

回應:

林後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當無能為力,靠不了人力的時候,便呼求,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勇敢走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eb-7t4ZPM&feature=related



上帝來的能力:基督得勝的能力,聖靈的能力,禱告的能力,奉獻的能力,上帝話語的能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