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培靈會 作門徒的奉獻 23 AUG 2010

早上於巴士上想清靜一下,直至想找一个培靈会講道看,是想澄清那講道有多長;但當開了机後卻自動轉播了一個我正要想找的培靈会2010/06/26 全教會培靈會 作門徒的奉獻 (趙崇明博士) ,是1小時09分19秒。為此細心再聽一遍。
http://www.cmc-methodist.org.hk/htm/pub_a.php

以下是今晚重聽的重要節錄片段:
主要耶穌使拉撒路復活的神蹟,但此神蹟不能使法利賽人相信,反招致被釘+字架。
耶穌是光,照出人的黑暗,人便怕光。
使拉撒路得生命:
約11:25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約11:26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復苦不單止說永生的概念。
耶穌是生命的源頭,信不單是耶穌行神蹟,而是承認掌管我們生命的主。
生命的主權交給衪,當下便能超越困局,
復苦是轉化困境新生命的力量,人生仍有出路,對未來有盼望。

馬利亞見親人死亡,生離死別的經驗使人得知在此生總有終結,生命是很無助不能掌握的及很荒憀的,可隨時失去的。
耶穌哭了,一同和我們哭,在死蔭幽谷中,他陪同我們行人生困境的路,用他的愛使我們忍耐到底,對使我們有生命的主存有盼望。面對親人的死相對於〝真哪噠香膏〞那樣重要?
當然是生命更重要,並懂得放手,願意擺上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