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愛章 6-7 AUG 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T6nqy-tl0

剛與FC談林前13章第二天循道靈修網有:

行在愛中 2010 年 08 月 6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三章 經文
所以,作為蒙慈愛的兒女,你們該效法上帝。 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 弗五:1-2

自一九九○年起我被監禁,多年來我經歷過不少風浪。當患難臨到,我就把聖經的原則應用出來,結果是平安的。在被監禁期間,我總是按着一條原則而活:總要行在愛中。 幾年前,另一位囚犯因我的信仰而刁難我,卻讓我有機會實踐這原則。他會用說話去貶損基督徒,這情況持續了好幾個月。每次我遇見他,我都行在愛中,因所受的逼迫而歡喜(太五:11-12),並為逼迫我的人祈禱(太五:44)。 有一天我又遇見這名囚犯,他正在說話,我禮貌地打斷他,我感到有些事情要讓他知道。我說:「朋友,你所說的話或所做的事,沒有一件能使我不愛你。」我走開時,他站在當地,無言以對。 幾天後,我站在走廊上,他看見我。「傑夫,自從你在那天告訴我你愛我之後,我就睡不着覺。這正是耶穌要告訴我的事。你是一位真正的基督徒。請饒恕我從前怎樣對待你。」他自責地說。在那一刻,輪到我無言以對!自此,他就不曾對我講過無禮的話了。

禱告 親愛的父,幫助我們總要行在愛中。阿們。 今日默想 不管我們遭遇的事有多困難,藉着上帝的幫助, 我們總能向人顯出上帝的愛。 Jeff Matthews(美國 Indiana) 代禱 囚犯 英文版請到:
THE UPPER ROOM ONLINE "DAILY DEVOTIONAL".

7 AUG 2010 〝市井聖徒〞又談永不止息的愛 林前13:8-11

個人認為〝愛〞是品格的核心。
1. 知識、名利、錢財是短暫,
2. 犧牲卻不包含愛心也看為不足,
3. 生發仁愛的信心至為重重之重。
4.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加 5:22-23); 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彼後1.7)

5. 愛能遮蓋罪: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林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林13: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林13: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林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