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VIA DOLALOSA 苦路 (1)


某次弟兄問為什么受苦節獻唱,當時未答复得所以然來,現花點時間正理,原因如下:
與細妹辯論靜修與事奉之關係,終同意不能獨善其身。
當有邀請獻唱,以為一隻簡單的歌,便作這裏頭一份基本事奉。

另,首度與太太來循道時,正受苦節晚聚會中聽一隻VIA DOLALOSA有感。
現剛剛一年,獻唱便很特別。上年是坐上的聽眾、而今天是台上獻頌。
事奉,相對基督的苦路,是微不足道。

2009年4月的那天看到教会外場掛一橫額:
林後4: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林後4: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林後4: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我們以此經文贈送親友。

人真的喜歡誇耀自己?但我是真的做得好,也算誇耀——誰叫我做得好?這……
4:7 神將極其珍貴的救恩信息交託給人,雖然人是軟弱的,並且容易犯錯。不過保羅所著重的並不是那個會朽壞的器皿,而是其中的寶貝——神的能力在我們裡面。雖然我們是軟弱的,但神卻使用我們去傳揚福音,並且賜我們能力完成工作。因為我們知道能力不是出於我們的,而是出於神的,所以我們不能驕傲,並且每日都要與神保持接觸,因為祂是我們能力的泉源。我們的責任是要讓別人從我們身上看見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