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放膽為主 (40)

可15:42-47
約瑟放膽向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來安葬。他的勇氣與行動,是冒很大的危險!我們會願意放膽為主嗎?與別人分享你的信心嗎?那么便去,與人分享主耶穌在我們生命中的事蹟。

這四+天的靈修操練,這時可劃上句號。而這句號是一個段落的句號而矣。
40天的練習会使人易於培養一個習慣。是希望我們能繼續持久的去讀經與反覆思想與反省。

我們繼承了先祖亞當的罪,善忘,要藉聖經反覆提醒我們學義歸正。
也以禱告與神對話。以代禱學習愛心。
我們能否每人都做到竭盡股肱之能?又或想以軟制剛?
我有本份當遵,遵守最基本的事奉。那些是最基本的事奉?
以每一件事都作在主身上般。

親愛的父,為著這四+天的練習感恩,這給我們更了解自己;發生了的事確成了歷史,或已很快忘記,忘記自己說過的話,當我們面對日常的工作、生活,我們的心意会轉移到事物上/己身之上,求主開我們的眼,仰望祢,把祢的話藏在心裏,有時我們会很怕與人對話,說話也是壓力,感到一片空白,心跳加速,想逃跑,又或不愛敞開自己與人分享,又或太貧乏無得分享,求主憐憫,加添我們的力量放膽的去做基督徒,學效祢,又求祢加添我們的愛心去服事祢,服事別人。奉主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