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屬靈記者 18 APR 2010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這段經文的講道,上年同期12/4/2009在母會聽過了一片,如今18/4/2010再聽一次,如今講者不同了,講者的生活的內容不同;自身身处的環境不同,當時只有我與母會的弟兄姊妹,如今與家人一起。(弟弟因工作兩星期無來崇拜。)

對午堂獻唱的一首「BEAUTIFUL SAVIOUR 美哉主耶穌」有感,回家也特意找回此首歌,再聽多遍。
而我更愛另一首「上主基督,當得一切」!因經常掛在口邊:
All for Jesus (Hymn) - The Crucifixion - Stain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mqKMNlyXA




與家人午餐後,又到循道書室購書,但会員証3月份己過了期,5月便要轉會了無理由再續,便說將是会友。
会友有9折。早前愛購靈修書,近日愛看研經;早前是循道圖書館的常客,然而近日積了很多書未看完,尚需清理。

返團契如常遲一點,因與家人午膳代替與團友聚餐,已往的團契聚餐是会後較多。
今團契組長帶跳舞敬拜,我覺得有點像我晚上做的体操。但它配合了詩歌、默想。
而我默想主的權能與全知,主的全知是我的最深的体會。

到了3時許又趕上504開組--靈命栽培小組,我的身份是列席者,學習者與參與者,在一些活動的參與,是有得益的。
1. 學会了安靜等候,脾氣会好些,等候的過程當作操練,在靈修中加入安靜時段,但早上的安靜的時段的難处是,合上眼安靜一會會是30分鐘以上,好像是數分鐘,不覺時間過得快,可能是睡著了。
2. 安靜時的雜念,記下了是一些要处理/未处理的事件。
而這个小組,也算是團契,是功能式而矣。

小組有組員4月18日生日,組長預備了蛋糕,而我卻帶備相机。
有組員問為什么帶相機供影相,當時答是記錄用。
現在修正:是想幫家人影相便特意帶備,與作為一個屬靈記者作隨時捕捉特別影像。
作為信徒來看,會說這也是神的安排。

由於吃多了食物,晚上要加班加做运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