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看以西結書 (7)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結 34:15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牠們得以躺臥。
結 34:16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牠們。
結 34:23 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牧養他們,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作他們的牧人。

太18:11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太18:12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賽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失喪的、被逐的、受傷的、有病的請來主那裏。
因為衪是我們的牧者,你有什么缺乏?心靈的缺乏嗎?
不用怕,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牠們得以躺臥。

我們因衪可以躺卧著青草地上,可安歇的水邊。
只要仰望我們的牧者,便得到安慰

我主是好牧人,衪為我捨命,祂不會離棄我們,
無論是什么地方,是四面受敵的環境又或是幽谷,都陪伴我們;

祂都引領我們,祂的杖與竿都安慰我們,給我們最大的安慰。
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們,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