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神的發聲在我們意念之內,是意料之外的。

早上經過安靜,與禱告後,正思想「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的講道,一會兒已忘記要看書,當記起及拿起書來便看到「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的文章。

我當然愛袮比這些更深!



約21:9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約21:10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約21:11 西門彼得就去(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約21:12 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
約21:13 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
約21:14 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註:「約翰」在馬太16章17節稱「約拿」),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約21: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約21: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2010年4月18日講道時,我圈了「你餵養我的羊。」三次。

參照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的一篇「堅定信,勇敢講」 記道:
回想起昨天的夢,宣教士問我拿母會地址尚未辦妥,便找回一張母會的祟拜程序表找地址,是2009年4月11日/12日,又會這么巧合,會有什么意義呢?

現在我知道為什么夢中宣教士問我拿地址,而我又在衆多的祟拜程序表中找到2009年4月11日/12日的那一張,
訊息不單使我知道導師劉文亮先生,也要我記得講道的說話:「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也叫我愛主更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