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等候與更新 2010 年 04 月 25 日


來源 循道靈修網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章廿七至卅一節 經文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賽四十:31
幾年前我明白到我在一週之內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候:排隊、在工作間、在交通上。
事實上,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已習慣了等候,卻沒有運用這些時間做些有建設性的事。
然而,等候不一定就是無所事事。
我明白到等候也可以成為專注於更高的理想和專注於上帝的機會。
我開始運用等候的時間作為閱讀、禱告或默想的機會。
在這個步伐急促的世界,我們總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去等候,雖然我們常常這樣做。
我們不要再專注於等候,卻要想想我們等候時能做甚麼。

先知以賽亞說,我們等候上帝,就得着更新的力量。當我們把注意力轉向上帝,我們會發現,我們的內心被更新。上帝不單在我們活動時,更在我們安靜時居住在我們裏面。當我們在上帝的同在中安息,我們的力量就增加。

禱告 親愛的上帝,每當我們等候,求祢幫助我們與祢一同等候。當我們與祢共處,求祢更新我們的力量。我們按耶穌教導的,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阿們。
今日默想 付出時間與上帝共處,使我們從內心深處得更新。 Todd Outcalt(美國Indian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