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樹蔭組成了一個十字架 26 APR 2010



26 APR 2010 午間往灣仔公園小休,找一張長櫈坐下,望公園中不同的雀鳥,很多雀愛在矮樹叢後,亦有很多在樹蔭下,留意樹枝的鳥時又發覺,樹葉之間的天組成了一個+字架。

晚上與家人相約了傾談,發現中神有些免費查經班,很踴躍,务實的查經風氣是很不錯,彼此勉勵遵行、高舉聖經。我也想上,經查看滿了額。(剛看完耶利米書及耶利米哀歌29APR、並開始看英文聖經,看得很慢)

也談到澳洲最近有蝗蟲之災。第二天回到辨公室與同事傾談澳洲最近有蝗蟲,他說中國剛有蝗蟲之災,便在網上查下,澄清一下,了解後,兩者都正確。
幾十億蝗蟲過境澳洲東南部 景象駭人(2010/04/23 02:03)
蝗蟲 大舉侵襲東莞荔枝園 2010-04-25

聖經很多地方也談中蝗蟲:
王下6:28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蝗蟲、螞蚱,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摩7:2 蝗蟲吃盡那地的青物,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赦免;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