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為世界的災難禱告 15 APR 2010

親愛的父,感謝讚美祢,我們活在平安喜樂的當中,卻只把一切的急難放於一角,只說一句交託祢手,求主赦免。

為著頻密且巨大發生多處的地震與災害向祢禱告:兩星期內3个7級以上的地震,包括密西哥、印尼與青海玉樹的地震;並王龍冰川的融化 、秘魯冰川崩落引起巨浪、黃河源頭的枯竭引起的水荒乾旱,哈爾濱四月中仍降大雪,印度的暴風龍捲風、冰島火山爆發引起的河水氾濫,火山灰影響英國領空,給予世界極嚴峻的警告。

求父赦免我們對世界無知的採伐,貪婪地傷害地球,過度的濫用資源,又自高自大的引爆,以為自己可以控制世界與天然氣候,專顧自己的事沒有愛,無仰望袮,行祢看為惡的事,求主憐憫,因我們是人不過是塵土,我們所知的有限,也很快忘記,忘記救主犧性的愛。幫助我們看得見祢的大能,就知道至高者掌權,就知道祢是耶和華,便急步回轉,求祢因此便阻止傾倒盛怒的碗,止住這災害。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祢的恩惠與憐憫都常加在倚靠祢的世人身上,願祢的拯救臨到,願祢的國降臨,祢的旨意成就,願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歌頌祢的名。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