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若能見到藍天,便要感恩 23 APR 2010



早上見到藍天,感到雀躍,靈修時間小了一半,因望著天發呆與拍照紀念有藍天的日子;午間小休看藍天、鷹、聽雀仔叫。至到3-4點天又变暗。正如一首歌說:「如若你能見到藍天,便要望多幾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mNWkxuv8o


晚間晚餐後遇見循道姊妹說建道神學院今晚有大好訊息,便去聽一下。

講道是智慧人生培靈會,昨晚已開始,而昨晚在東莞工幹晚上9.30才到香港。而今晚講道是「從約瑟經歴看智慧人生」

當中以創39章為骨幹,與親友牧者K於新年分享的講道相同(及後也聽了她優秀的MP3講章)
今的講道說約瑟雖然落在不同人手中,他仍與神同在,今天我們都盼望與約瑟同,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一生由衪帶領。講者提到創50.20,是昨天靈修的經文。

而也以平价講了一本「我們的薦書」,因前幾天寫了一篇「你是我們的薦信」,另因購滿一百元,建道又送多一本可選擇的教牧期刊。本來便想等轉会後先報讀建道的散course,因可以系統一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