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加2:20 經文默想:順服與捨己 10 APR 10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I have been crucified with Christ; it is no longer I who live, but Christ lives in me . . ." ( Galatians 2:20)

Have you entered into the glorious privilege of being crucified with Christ, until all that remains in your flesh and blood is His life?可有進入與基同釘+架的最高榮耀,在至穩密处,除主以外在無別的?

可默想自己死亡,在死亡的一刻只是肉身死,我們在地上的所有都要捨棄,回望人生如朝暮,榮與慾也成過去,成為虛空,正如傳道者說「虛空的處空」,而我們追逐一份確實擁有實在的東西都不再陪著肉身而去。此刻除主以外在無別的?我們在地上還有什么可慕的呢?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們對罪在我們裏面作絕對的判斷。把肉体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字架上與主同死。

除去心裏的自負,放下自我的意志,讓主得勝!順服於主的主權之下。

可8.34 「若有人要跟從我的腳蹤,就當放棄所有自主之權,背起他的+字架來跟從我。」
"If anyone wants to follow in My footsteps, he must give up all right to himself,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主啊,祢成為我們的曙光,捨棄天上榮華為我們釘+字架,付上重價洗淨我們的罪,我們只付上順服的代价,交上我們自己,願意與主同渡千萬年,與眾聖徒聚明亮聖城,滿心歌頌祢的大恩!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啊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