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受苦節早上獻唱 2 APR 2010

約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今天獻唱是JOHN STAINER(THE CRUCIFIXION)
是45分鐘的獻唱,經歷12天不間斷2小時的操練,並一個很大的詩班,
分男女高低音,詩班的水準極高。

上年我首次見到至高的女高音,又見過至激情唱至跪下的女歌唱者。今次是與極佳詩班一起唱。過往会說男聲不足,是不夠男班員而矣。男詩班是很有恩賜的。

而今天早上8時到會場準備,至11點獻唱至尾斷。詩班一個弟兄說企到腳震,經過多時斷練腿部的肌肉,與多次的準備,都有腳倦的感覺的。

詩中,我喜愛唱NO.9 GOD SO LOVED THE WORLD (是約 3:16 ,神愛世人....)
NO. 18 THE APPEAL OF THE CRUCIFIED. (這首是詩歌至激昂部份)
今天袁牧講道也別開新面唱詩與詩歌默想奇妙+架歌的講道。袁牧唱歌也很好。

莫容我為別事矝誇,生死安危,惟誇+架...
願負+架,學主犧牲,喝主苦杯,效主求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