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慶祝老婆生日 14 APR 2010

林前6: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
林前6:13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 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林前6:14 並且 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上年老婆生日,送給她一句很長的金句
申28.2-13:

申28: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但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
今天與她慶祝晚餐,她剛快要看完申命記,並彼此商討摩西在最後章數所唱的歌。
她問我有否印像,我只說記得他的歌,內容不記得,記得大概是告誡以色列人。
晚餐前她帶了相機在循道外拍了些照片。


今年本想送一句申命記的金句:申 33:25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但想清楚後,不如是林前6.12-14更實際。她也說主題不是食物。看圖識字:(林前6:14)主題是復活的主與在我裏面活着的基督。

需然今天好像是慶祝的日子,但心情並不特別慶祝。

青海玉樹地震增至400死[16:15]
暴風襲印度31死5萬屋毀 (15:42)

對世界的变異,我們也只能交託神,然而能夠安然吃得飽足,記緊要感恩。晚餐前也特別要求這是感恩餐。
雖然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災難的起頭,但也看到聖經預言,但無論日子如何,又或在患難苦困當中。
或只看到片面,但不要懼怕,總要信。世界仍有盼望,仍有審判與終局。懼怕的是自己在神面前做得不好。
我們要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補充:申 33:25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經過操練便知道力量的來歷。
比如肌肉的鍛練罷,經長期的練習,便有力氣了。
而神是萬物一切的根源,力量獲得如何也是看與神同行的日子如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