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靈修日程的秘密

早上剛看完9月30的靈修日程(HARD COPY),主題經文是
讀經 詩篇 廿三篇一至六節
經文 詩人寫道:「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 詩廿三:4
垂死的男士聽了詩23,聖經給未期病患者及其家人帶來盼望。因為人知道落在上帝的手時,無論發生什么事,上帝都臨在了,便無懼死蔭的幽谷。

看罷。發覺之後是書的中央:http://www.methodist.org.hk/publications/daily/prayer/18/禱告的研討,『像這樣的時刻』2頁。亦有反省的問題,第6題是,你對將來的盼望除了建基於上帝要我們活得豐盛這个旨意之外(約+:10)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人人都嚮往豐盛人生,但豐盛難求。人認為豐盛是物質、金錢物業、名譽、地位、權力,為豐盛人生。這些雖然都是生活需要,但單單追求這些不會覺得豐盛,卻終換來空虛、孤獨、冷淡。物質豐富,只能滿足肉體需要,若滿足心靈饑渴,除非是耶穌基督親自進入人的心裏,否則我們始終沒法經歷豐盛的人生。 耶穌說神來到世上的使命:「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一個豐盛的生命,是由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開始,豐盛生命,不一定是家道豐足,繁榮安定,要緊的乃是無論在任何光景際遇,或順或逆,耶穌都不曾離開我們。 有耶穌住在心裏,就是更豐盛的生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