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在主的懷抱中看暴風

重新思想這天,由早上的禱文開始,禱文有一種心靈黑夜看不到出路被壓太重與上帝分離的悲戚。伸臂四面張望而無人相助的無助感。當紀念上帝的大能(詩78)( 那Miracle of Life), 呼叫內心深愛的主,意念便得安靜,安靜等候,屬靈偉人便再說:『願主的旨意成就!』
我們的既知道好處不在主以外,仰望主耶穌時,便能在風暴中行走一陣,當再望環境風浪又急便失去信靠的心。學習不望環境而單仰望主手。需要重新的立志。今讀可4.35-41,基督為全能大主宰,人生的風暴有時來得突然,面對壓力有被壓太重的、有路難行找不到出路之感,会很想說主你在睡覺嗎?然而主的言語如同閃電,又像風暴穿越靈魂,喔!原來不是主睡覺,而是我在睡覺;主呼喚沉睡的心靈,叫醒那快要失喪的靈魂。再一次聽主的微聲,又像再為心靈把脈,調較心靈的頻度至不偏左右,把心靈提高才能放得下不足重的事物。『住了罷!靜了罷!』心靈便靜止了,便可以在主的懷抱中看暴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