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偉大心靈的禱告(Great Souls At Prayer) 7 JULY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一切美善恩賜都是由祢而來。求祢現在就將這些屬祢的賜給我們,甚至喜樂與歡欣也賜下,因為祢是永遠被稱頌的。求祢憐憫我們,赦免我們,因為我們實在太不像祢,在我們身上只有罪污與俗塵、爭競與情慾的記號。求祢以愛眷顧我們,除去我們一切不該有的事物;我們內在多有病患、信心常常軟弱,求祢以極大喜樂的恩賜使我們高升。求祢赦免我們的罪,除去死的毒鈎。求祢賜給我們愛,成為聖靈的印記,好讓我們在地上肉身的情況中領受祢,也盼望在來世更享受祢。阿們。 杜森(1821-76)


(後記:剛寫完一篇雅歌「愛的印記」,內中提到〝愛的印記〞,今讀偉大禱文,也提到〝聖靈的印記〞;這時FC又問起怎知自己有否〝聖靈〞,我便答看果子,今天的禱文都有答案:〝求祢賜給我們愛,成為聖靈的印記〞。故此FC也認為可把今天的禱文,存放於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