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張慕皚牧師在那裏枝咪出不了聲?

昨天FC剛開始聽MP3講道,便選建道2009年6月15日早會,張慕皚榮譽院長之講道聽,但FC說很想聽但聽不倒。

http://www.abs.edu/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2027&Pid=8&Version=0&Cid=98&Charset=big5_hkscs

初段細聲可校大聲,後段是全聽不見了。

今天我聽了城浸2010MAY16的 MP3講道(自動轉播)〝主耶穌──羊群的門(二)張慕皚牧師〞說 就算自己怎樣準備講道,準備怎樣好,但當枝咪出不了聲時,便無用了。

http://www.baptist.org.hk/b5_info01.php

或者張牧,於2010MAY16前有此經驗,但他估不到2009年6月15日早會枝咪出不了聲。
我亦估不到FC所說的事件,今天会在他的講道親口說一片。

當中的訊息是〝神是奇妙的〞
而張牧說彼此配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