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不可含怒到日落

弗 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誰傳來電郵鬧我
期待你送我一碗清湯
誰無聊造謠害我
期待你教我哲學
提示我 別含怒到沮喪
笑話與餸香 在家等我
每日數十次努力與世界摔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今晚安靜的過
如常人埋頭在幹
明白我有你挑選西裝
如途人默然路過
明白我有你抹汗
提示我 別含怒到沮喪
接近與愛惜 在家等我
每日數十次努力與世界摔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月亮下閒事伴你傾過 所以快樂
這是你 是我 創造這世界一角
將燭光點了彎起嘴角
我每日也發現這世界兇惡
月亮下閒事伴你傾過
講新衫講戲不講工作
美好生命願更多 別要沉重過
有你在旁 別含怒到日落
今晚安靜的過
今晚安靜的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