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YOU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

姊妹突如奇來的智慧,向一名竭力的弟兄說:『YOU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非常順口,發覺這句說話好像不是她說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需要互相勸勉。
林前3:9 因為我們是與 神同工的;你們是 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另有姊妹分享〝撒該的故事":
路19.5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
我們的身份互換:
若你是耶穌,我是撒該,
多謝記得知道我這罪人的名字叫撒該,祢的呼喚是如此親切,祢叫我來到你身旁是如此的接近,是如此適切。多謝你不計較委身屈就的拜訪。主耶穌袮那有這么多的時間和愛心?
只要聽主的話,"快下去"是聽見立即去行,其它事GOD DO THE REST. 衪愛我們往在我們的家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