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夢」與「夢追尋」 (5) 夢的交流

詩139:23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詩139:24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大衛的詩,交與伶長。〕

晚餐時與FC分享早兩天的一个夢,那是一個撘LIFT(電梯)的夢,時FC剛進入一LIFT,而我跟着進入,但當入內時,卻不是入LIFT內,而是在LIFT的上面,不久LIFT向下移動,LIFT頂自動破裂,之後墜入了LIFT內,再與FC一同出LIFT同行。(這不是惡夢,是團聚的夢)

而FC也說近日發了一夢,夢中在家內,與另一親友K一起,是+分穩妥,而屋外是滿是橙色的熔岩。 (我會問,為什么不預我一份,我会正如前一夢,幻想跌入她的夢中)

無論坐下、起來、行路、躺臥上帝都曉得細察,遠近都知道我們的意念,深知我們一切所行的。有那些上帝不知?連我隱藏的潛在意識都知道。對於那些事不想給或想給祂和道?我無法選擇,因祂早己知道了。正如創世記亞當與夏娃,吃了禁果,便感涼快,躲藏上帝的面。若我們不能進入一個適切之地,便要竭力改進,要尋求、尋求衪的面。在主的懷中,往上仰望,是持續專注的一種狀態( A STATE OF CONSTANT CONSCIOUS COMMUN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