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羅騰樹下 (2)


詩101:2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幾時到我這裡來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
在人生中也許有數之不盡的事,有的叫我們偏離失迷,有的叫我們灰心喪志,有的叫我們疑惑恐懼。若是我們的眼目繼續以自已為中心、為焦點,我們就無法走完這一條朝敬神的旅程。讓我們把焦點調較,舉目仰望那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來十二21)。這就是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並且行在我家中(即從我心靈深處行出來)之意。----13 AUG 詩與思

灰心、失望產生不信,抓住主的應許、忍耐、安靜等候。風雨擊打樹,使樹更堅韌。

太10:38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可以當我們能把那獻給主的歌唱得最好之時,又或馴服棄絕老我,以接受主的旨意而內心仍平靜中又無掙札,那測試又合格了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