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憑信而行

人生少不免有點小風波,若太多的風波卻会令人心碎,幸虧主總会帶來安慰與勸勉。
需然不常跪禱,今天也有關着房門獨自跪禱的時刻,由於無記錄禱文,也把禱告忘了,但有一種曾相識的感受。但我記得靈修書中一句出埃及記的金句:
出19:4‘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早上早了出門,途中有很多的mp3播放,竟是詩篇系列:先後有詩103 我用什么來報答祢一切厚恩/如鷹返老還童,詩61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詩72 太陽還存,月亮猶在;一些讃美詩:詩34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早餐過馬路時突然会記起為某人禱告。而用餐後也為FC禱告,在等FC時,看見他椅邊的3度射線,便向FC說她旁边有三条光線,而FC突然心情轉換,心意更新。我會把三度光線作為祝福。
詩班今唱 ON EAGLE'S WING。乘鷹翅膀(詩9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rRea9qnjK4
今午堂講道的講章有重點提示,(凡事憑信而行),中堂亦有。
午堂主題經文以出1.8-,2.10,除了顯收生婆的信心,也顯示了摩西母親的信心,她們把信心顯示出來,信心的表現是順服,當我們信且靠,但因應環境/心中的軟弱,未有順服於大能的引導之下,体貼了自己眼前的處境/困難的即時解决,以自己有限去解讀無限。今讀禱文有說『祢配受的敬畏遠超我們所了解的。』
講者說得好,3次反覆了一段記錄作為今次的重重之重:憑信而行是關懷上帝的旨意多於自己的榮辱、禍福。我想我們有很多時候太關心自已的榮辱得失,正如彼得專業打魚而未有所得,把得魚的祝福看重過於得人。主說開到水深之處,就是彼得自限於未夠深,以致未有所得。而讀羅馬書12.1-21經文中我們會把重點放於1-2節上,(今次卻記下〝專一〞、"殷勤"、"不虛假的愛心"。)
午餐前突然收到一个急order介紹衛斯理怎樣教你蒙恩《另列讀書報告》,由於未有準備,便利用午餐時急忙找回失散的記憶(記事薄與剛有另一書《約翰衛斯理的今日信息》的提示),幸兒****訪韓分享會****(另列)與領聖詩都嚴重超時,而不用急就章。其間"蒙查查"作了一个捐款,換來了5張免費佈導會票(希望可為此佈導会票作(幾个靈魂)的代禱。
職員會後6.30。返家時又有另一糸列的MP3聖經,其中有詩33 ,提后1詩1(另列),林前10述說古事以為鑑戒, 林前15& 3
詩33:1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
詩33:2 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
詩33:3 應當向衪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提後1:6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提後1:7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