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天父的愛--長、"濶"、高、深

咯咯咯、咯咯咯,這是雀仔的怪叫聲,牠叫醒我後,我便找牠,而牠卻向東區醫院方向飛去。

看我靈深處P.37的一段,"MARK"下記號:「因為黑暗的勢力迅速集結,沒有人能自由做我的工的時刻。那是風暴驟至,風雨驟至,風雨交加,人人灣著腰,尋找安全處所躲避的時刻.....你必須專注一件事----找到我為你預備的地方。」

乘車前西面天睛,東面陰雲集結,便重複了僅餘記得以上的說話,但改了一些字眼:"黑暗的陰云集結,風暴驟至"

罕有地,星期六FC和我往公司"樓下"一間經常拜訪的T餐廳吃早餐。

今天等吃早餐時,無聽什么,無看什么,便留意牆壁旁的一個飾櫃,有一些茶杯,
我找到一隻有心心的茶杯,便對FC說有新發現,此茶杯似昨晚看/聽劉先生講道中談到女兒送他的一隻杯有點像。


而FC卻另有發現,櫃頂有四隻蝸牛。

我們的發現啓發我們做一些不常做的、看一些不常看的,自已看見的有限,加上另一個看見便有更新的發現,不要限制、停止、滿足於初發現的東西,它只像一條匙会引領去另一個內室。

午餐前,步行去一間未去過/很少去的餐廳,經過巴士站789便在旁邊,有水點落在手上便想上車,但FC說肚餓,便按原先的想法去做。到了餐廳便開始下雨,雨勢漸大。有斧底抽薪"揪身"的雨,有橫風橫雨,有驟雨中的陽光,當步出餐廳,太陽曬在我們的身上,便說"GOD, YOU DO ME SO GOOD.",太陽曬好人(有點自義)

FC與我正想去某超市購物,我說若巴士站前有789便上車,若不,便去超市。
FC遠遠的望著說:那有巴士,當我們往前行,789到站,我們放棄去超市,便返家。

柴灣有些雲,未有下雨。


我帶了一本"中世紀靈修文學選集"回家,於密室中看有萬字箝箝住的一課P.132-134"長、濶、高、深的神秘解釋。
此代表,當然是天父的慈愛,
長~恆久, 時間與空間上的無休止;
濶~是廣濶的愛....「衪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太5.45
高~萬有之上、萬有之下,在衪本身無不平等...是上帝的能力;
深~上帝的智慧。

(另看效法基督兩章p.80-82, 基督向誠實人說內心話, 與內心的真理啓示是無聲的,
p.82中(似曾相識)說:
因為我聽見了話却不去行,
明白了却不去愛慕,
相信了却不去遵行。
恐怕這些倒過來定我為有罪。

標竿人生之每日靈糧p54-55, 挪亞為上帝喜悅的例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