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耶和華必預備

創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星期日下午安裝寬頻,那天開始有固網電話可用及有線上網,寬頻電視卻尚未接收好。
當我處理好那条寬頻電線後,亦收拾了一些混亂的局面,有點滿意。
FC返家後才發覺有HD盒未安好(因我機乎不看電視,所以把HD盒忘了)。
那么仍有一些家居的事情(寬頻電視)要跟進。(10 June 2011晚 完成,服务員,只教我們按搖控掣,"00"便收到台,便是如此簡單。)

星期一與A親友相約早餐,那知亦與其吃了輕省的沙律午餐,並於她暫居之處吃簡單的飯盒晚餐(3人吃2个飯盒)。吃,並不是主題,主題可能是傾談的內容,一些甜酸苦辣的人生,感恩的事情...。

海外的PETER給了我一個任务,就是助其購買一部相機並要試用。對於一個儍瓜來說,試用儍瓜機比較合適。
當晚到太古城專門店看相机(順便送了一個靚袋給FC),那時發覺此相机很多掣非常之複雜,便想收手。
然而PETER只要儍瓜的試試用一星期便可。
當天放下了工課(準備協議書的框架),但結果星期二晚老師卻為我們預備好一份協議書的框架,所以無預備都無礙。

近幾天開始看創世記,今年的目標很小,希望一天看一章的聖經。(聽MP3聖經/講道或看靈修書不算在內)

星期三早上,望出窗外一隻鷹也沒有,於是在窗旁等待,最後我看見2隻鷹,是反照在窗台上掠過的倒影,於是禱告引用"我們只看見事物的倒影,求主給我們看見事物的真像....."
當天又有自動轉播譚先生的另一篇講道,主要內容是看清楚/認識內在的真我。
當FC看了"與蝸牛散步"的講道,便有興趣地追問何時聽的,答:"從前、剛剛星期二、或者未來會聽到"
晚上再重看創世記第三章時,FC卻在查啓示錄的"大地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