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正確的方向是前進



我們很容易回想過往美妙的經歷。可是,神的光若向你顯示一個標準,而你未能達到,或不想達到,那你就開始退後了,因為這表示你的良心對真理並未作出回應。真理一旦開啟,便再也無法依然故我。那一刻就決定你是向前做主的真門徒,還是退後做逃兵。(竭誠為主)

我們若有幾分"貪愛世界"、幾分"自憐"、幾分"膽怯"、幾分"顧慮/憂愁"、幾分"嫉妒"、幾分"不信"..加起來是全然的退後。

求主紀念看顧軟弱、經歷試練,不與祢的愛隔絕。AMEN

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FeroStRXw

【羅八35】 (偉大禱文/禱告会引用)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3331.html


8: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8:39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