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石頭的默想



細味上帝(用五感禱告)SAVORING GOD:水、植物、泥沙、陽光、雨水、石頭....也成為引導的事物(今天剛看到石頭。)

讀計劃,也讀到約8。「你們中間誰沒有罪,誰就先拿石頭打她!」(約八:7)
聖經多處題到石頭,地殼、星體,也是一塊塊巨形的石頭。我們所站之處,被包圍的,都是石頭。
有人以巨頟購買礸石、宝石,其實都是一塊塊的石頭。人生便為這些石頭追逐。

撒旦曾試探主,叫把石頭作食物。
主耶穌真能把物質的構做/成份改变,祂聽從母親的話把水变酒。

石器時代,石頭成為最簡單直接的投擲的武器。
這段事件,石頭是用作刑具裁罪。(利 20:2/利 20:27/利 24:14/利 24:16)

該 2:15 現在你們要追想,此日以前,耶和華的殿沒有一塊石頭壘在石頭上的光景。

以身体為殿,我們每一天所作的是,作成一塊磚建殿。那么那磚的工料是怎樣。
林前3:14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