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金燈臺與橄欖樹的異象(亞4)

第五個異象
撒迦利亞像睡覺被天使喚醒一樣。
「看見了一個純金的燈臺,頂上有盞燈,燈臺上有七盞燈,每盞有七個管子。 旁邊有兩棵橄欖樹,一棵在燈盞的右邊,一棵在燈盞的左邊。」

用精金純金作燈檯,十分貴重。然而發光才是 金燈臺的真正的價值。而兩棵橄欖樹是供應油,給予豐富的供應。

「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纔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大山哪,你算甚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殿:或譯石)!』」

不在乎多小人力,多大的力量,只靠聖靈的工作,靠橄欖樹供應枝子的能力。 而重建需要行動。要長時間的努力。不能即刻一時間便能完成。工作是要持久的。

兩个受膏者:約書亞、所羅巴伯為橄欖枝。是與橄欖樹有結連的關係,在主裏面,支取能力。
不單自己發光,也鼓勵各人一同發光。由一支蠟燭的燭光開始,向外點燃。
我們每人都是金燈檯,需要油,結連在主裏面,供應聖靈莫大的能力,一同發出光輝。

GIVE ME OIL IN MY LA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e6TEqSDgU&feature=fvwr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