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祂的愛使你安靜

番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默然愛你:亦作"祂的愛使你安靜")

在絕望黑暗裏面,子民像看不到,聽不見,感覺不到,浸在罪中。
有時在罪中,自我掌控中,亦跌在黑暗的幽谷之中。或想逃避,但就算飛到海極之處,就像鴕鳥把頭鑽在沙中,什么也聽不見,看不到,感覺不到,原因可能只是不想。但這都躲避不到。(詩139)因上帝的全能與全知。

由黑暗轉向光明,便先思想光明。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詩139:12-13)

光給予希望,重見光明、驅走黑暗;
它帶來信心走出悲哀之路;
它散發熱能,如寒風冷雨中獲得暖流,獲得愛;
除去惡行行在義中;便唱一首"喜樂之歌"。

08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讚美之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GFpTN-pOI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國語]詩集:讚美之泉 09 - 深觸我心,36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我要讚美,跳舞讚美,我要讚美,自由讚美,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 The Joy of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
You are my joy, You are my strength.
My hope is in salvation's song.
I will cling to You when I'm lost.
I will trust in You in the dark.
I will sing and dance, rejoice in You my God.
I praise Your name in times of sorrow or in joy.
I praise Your name with the rising and the setting sun.
I worship You, my God.
My praise will never cease.
I dance and sing to You, my King.
I dance and sing and freely praise.I shout to You.
You are my God, my glorious King.

神始終愛衪的子民,不記念過去的罪,有若愛人尋找所愛的,找到了,携手歡歌(詩32.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