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重心在那裏?

今天返國內公幹,回程不乘國內火車、改乘公巴,是更長的乘車時間,也是較長的讀經時間(精神也較集中)。
同樣途中看書/聽MP3/特別加入讀兩个讀經計劃。(一个是教會的、一个是讀經會的)開始讀撒上,看過了哈該書,完成約7。聽了兩個半講道。
當中MP3亦傳來很多巧合的經句,但未曾找到重心所在。
或者讀經計劃其中一个重點是『神同在』
該1:13 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
天使進去,對她[馬利亞]說:「蒙大恩的女子,你好,主和你同在!」 路一:28 (靈修日程)

讀早前旅程中看一本新書:細味上帝(用五感禱告)SAVORING GOD,水、植物、泥沙、陽光、雨水....也成為引導的事物(今天剛看到雨水。)

午膳厰長問一單今天的新聞的觀點---戴德梁行清盤事件,答不上來,因無看新聞。正如旅遊後返港時,的士司機問知不知一單重大新聞(旺角花園街四級大火)一樣。
這些的補課,便從午膳的电視新聞、談話及家中被电視與收音機的音响夾擊。

FC問:哈該書中談到聖殿,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2:9)怎解?所羅門時期的已很榮耀了。
答:先前是建築物,後來的是無形的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