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户外崇拜、以馬忤斯聚会、鍾氏兄弟演唱会 18 DEC 2011

早上到港島側漁涌集合,往山徑小溪行,到一清泉,有流水淙淙,樹蔭遮蔽。
唱畫出長虹,畫出長虹是上帝的手筆。
以EMMANUEL的禱告,願上帝與户外與教堂內的弟兄姊妹同在。
『我要歌頌上帝的名』是眾人的的歌頌與榮耀。
講道(詩8-9.1-2結合創1-3)
提醒,上帝偉大的創造、超越時間、空間,顯出人的渺小;思想到人被委託管理大地,天空、海洋,紀念謙卑的降生、救贖,
我們便敬拜、歌頌主名。
時,選了一塊在泉中的大石坐著,有反射陽光的水面,眼簾內是閃動的光恾,感覺大石的粗造、穩固,思想在訪韓旅遊的飛機上,唱『我要歌頌祢的名』、誦詩第8篇及筆錄札記(EMMANUS之旅未用完的札記)
回程,分道揚鑣,有行山的、有在近處作靈修舞的,有返回香港堂的。
途中有,古蹟,大鑊飯的石爐,看蝴蝶,鳥,花,並有馴服的金毛尋回犬。

香港堂EMMANUS重聚(向各位推介EMMMANUS是激勵信徒火熱追尋的2日3夜靈修旅程),唱激勵人心的歌,有分享的時間,收"重手足両的+字架",並摹餅紀念主的臨在。EMMANUS的弟兄姊妹有同一心志,被受激勵後,追求榮耀上帝。

晚上欣賞鍾氏兄弟演唱会,很多意外的驚喜。(約15.13-14,彌6.8, 賽4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