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若(IF) 賈艾梅


以下是摘錄「賈艾梅-----若(IF)」頭部份

基督的愛是什么的愛?
除了祂所愛的,無人知道....

若我不以主所施予我的恩慈來體恤同工,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若我輕看主召我來服事的那些人,閒話他們的缺點,借此有意無意的陪襯出自己的優點;若我擺出一副高人一等的臉孔,卻忘了“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若我可以輕易議論別人的短處和過失;若我可以有漠然的態度談論甚至是一個小孩子的錯失,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若我對別人的錯誤漫不經心,把他們認為是平常的事:“哦,他們常常都是這樣的”、“哦,她就是這樣講話的,他就是會做出這種事.......”,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若我會從取笑別人中得到樂趣;若我會在談話或甚至思想中奚落他人,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若我會寫一封無情的信,說出一句無情的話,思索一個無情的思想而不覺得羞慚與傷痛,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