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以賽亞書:
41:27 我首先對錫安說:‘看哪!’我要將一位報好信息的賜給耶路撒冷。
41:28 我看的時候並沒有人;我問的時候,他們中間也沒有謀士可以回答一句。
41:29 看哪!他們和他們的工作都是虛空,且是虛無。他們所鑄的偶像都是風,都是虛的。
42:1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42:2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42: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42:4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是你應許】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你懷內,醫好我的創傷,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你陶造,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你應許。

親愛的父,我們等待的不是風吹動的蘆葦,是祢呀!

祢旣不折斷壓傷的蘆葦;不會吹滅那將殘的燈火;

求祢按袮丰盛的慈愛,顧念我們,並醫好一切的創傷,潔淨我們罪;

祢是我心所倚靠,我們呼救祢,求祢幫助。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