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為患癌症與康恢中的病人禱告

昨晚寫天國、+字架與成聖之路完結前,MOUSE固障不能用,便用手寫板代之,誰知手寫也不聽使用,屏幕上竟寫出一段不成文的怪字,我便即時刪除了,但刪除了後,手寫版的聯想辭庫又顯示了二個完整的詞句:
分別是:「癌細胞、癌症腫瘤」,為此我有些為自己與家人擔心。
擔心家人有患腫瘤的,與淋巴有問題的,或有曾患癌症的。也為此事禱告。

至今午收到親友一個电郵,是為他的朋友患癌症禱告。

由此事想到我們的軟弱,幫助不是靠自己而來,乃是靠耶和華而來。

親愛及憐憫人的父,求你以大能的膀臂為患者作有效的治療,除去我們的罪的同時,也除去他們的惡細胞。
將他們的痛苦減至最輕,至可承受的,
使其身体有適切的治療與身心健康得以完全恢復,又求祢使他回轉歸向祢,
祈求祢的話,臨到他的心中,以我們的生命,像詩、像歌、像書為祢作見證,鼓勵和安慰他的身心靈。
並幫助患者的家人,有力量支持到底和在整個過程中得到隨時的幫助,
我們誠心將他們交在袮的手中,求你看顧他們如眼中的瞳人,經歷出死入生,
堅固各人的信心,因我們都是軟弱的,
只有靠祢才得勝有餘。

禱告乃奉靠救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 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