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求你.....引導我走平坦的路。」(詩27. 11)

今讀荒漠甘泉:
『耶和華阿,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十章二十三節)『求你……引導我走平坦的路。』(詩二十七篇十一節)

查看了詩27
整句27:11是
27: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因大衛面對敵人追殺,經常在無助的當中。
今天,因著主說:要彼此相愛,要愛你的仇敵,那么我們要怎樣面對「仇敵」,

我思想最大的仇敵,是我自己,也正如保羅說我心裏有兩個律在爭戰一樣;所以我每天都在打仗。(羅7.21-25) ;今天我們面對怎樣的「仇敵」呢?


在想詩27中,看到一對話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這是我最深刻一句。這也是我的說話:“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因此句
也引伸想 起另一句對話:
賽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我說:謝謝祢,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主啊請說,僕人敬聽。求祢開我的耳與眼,解開祢律法中的奇妙,並順服祢一切的作為,存愛人的心,與各人一同存然遵行祢的話。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