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謙卑受教不抗拒 21 DEC 2009

以下今天三則訊息,與巴蘭的教訓連貫,可集中思考:
1. 「遠溪清流」種植:
種思想,收行為;種行為,收習慣;
種習慣,收品格;種品格,收命運。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加6:8)

2. 「荒漠甘泉」
每一條有主足跡的道路,無論如何艱險,你必須跟著去行,因為那是帶領你進入祝福的;如果你不能走那樣險阻的荊棘道路,你就不要想得祝福。
「我要將他所踏遍的地賜給他....因為他專心跟從我。」(申1: 36)

3. 新購「心的割禮」LET GO(范尼隆著)第一封信:謙卑的益處
謙卑產生受教的靈...使每一件事情变得容易了。
如果有一點抗拒了主,那就....虧欠神了。
「心的割禮」有40封信,可分四十天看。

竭誠為主今天不單反駁,更開始進攻。
林前2: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談論個人經歷的習慣的話,要不斷地審視自己。基於個人經歷的信念不是信念;只有基於神所啟示的真理的信念才是真正的信念。

今天循道讀經計劃:約3:16-30;現在與今早領受有點不同,早上被引導去思想喜樂,現在的領受是:「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約3:21)

主啊,求祢將祢的說話刻在我心版上,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以你的信念為信念,將自己擺在祢面前,領受袮上頭來的靈知道祢的心意,就算不明白也常存純一的心,順服不抗拒,單一仰望我救主耶穌基督。 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