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獻上生命到最後 (生命成尊貴-絃獻歌集----第 14 首)

保羅說:
提後4:6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提後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後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獻上生命到最後

那美好的仗已經打過,當跑的路已經跑盡,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從此以後有公義冠冕。
那美好的仗已經打過,當跑的路已經跑盡,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
從此以後有公義冠冕爲我存留。
我要獻上生命到最後,主啊祢是我一生的舵手,
我要揚帆去每個角落爲祢宣揚。
我要獻上生命到最後,直到祢榮耀的再來,
分分秒秒奉上我所有獻身予祢。

願我們到生命的盡頭時,能夠如保羅說:那美好的仗已經打過,當跑的路已經跑盡,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