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屬靈偉人得力的秘訣(8)--哈弗遜(Richard C. Halverson)

燃燒的生命
簡介:美國長老教會牧師哈弗遜(Richard C‧Halverson)在他常用的信紙上印著一行話:「用信心施予,不是成為水庫,而是成為流通的管子。」他是基督徒領袖,也是好牧人。曾出任國際基督教領袖總監。他曾見證說:「他是在北科塔(N.Dakota)一戶掛名基督徒人家長大,對信仰不聞不問有二十年之久,屬靈的事對他沒有意義,他夢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電影明星,因為他高大英俊,所以19歲就離家出外,闖天下,然而生活不節制,經濟拮据,事業又到處碰壁。正當他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之際,一天他感到對人生很倦,走到附近一間教會『坐一坐』,誰知立刻受到熱誠歡迎,使他很快找到新朋友,大家帶給他友誼與分享。後來他入惠敦大學就讀,畢業後進入普林斯頓神學院(Princeton Seminary)深造而成為一名牧師。他說教會的友誼與分享的家庭溫暖氣氛救了他。」
 
及至某晚他經過祈禱室,有感神悄然降臨,因此及後設下燃燒之心團契(The fellowship of the Burning heart) 的四個目標:(這也是最深刻印象之處)----我奉獻自已四個方面:
1. (約15)主同在--過有紀律的靈修生活,並答應每天最少一小時奉獻給神作祈禱、讀經與靈修;
2. 效法基督--捨己、自律,使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1.20);
3. 領人歸主,竭力尋求機会作見証(徒1.8);
4. 聖潔的生活,將身体獻上當作活祭全然歸主(羅12.1-2)。

某天他清晨4.00起來禱告,忽然生起把生命放在中國…..
「……. 神清楚給我看見,我確在祂旨意當中,但我們值觀改变了,無論神要求我怎樣,做什么,說什么,去什么地方,我都甘心樂意,因為我將生命完全奉獻給祂……..正体会了保羅所說(腓1.20) 的意義:「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我認為那是達至完全的標準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